イカロス

有时候为了一件事很难过 但是不知道怎么诉说
活生生地把这件事情像一块坏掉的饼干吞进了肚里
也想过和别人说一下 太近的人觉得矫情让人困惑 太远的人向来不是说痛苦的地方 所以就算难过也还是这样过了

关于转学生伪高冷怎么办(1)

神宫司高马
学生会长
也就是“杰”
自从在医院坦白说出让人相信不了的事情后,杰确实跟自己关系比较好了些。
事情不再一个人担了也好,不过跟萤和莲的关系还是不太亲近。
就是不温不凉的那种,而且和“福尔摩斯”他们说话基本上是块木头,明明那么好看……当花瓶太可惜了
我在想什么啊……
想到这不禁用手重重的弹了一下自己的脑门,如愿以偿的听到身边跟着的仆人惊呼声
“春人少爷……您,您头受的伤还没好,不……不能这样做啊!”
我无所谓的挥了挥手,那人也行了礼退出了房间,总算是走了啊。
好像还絮絮叨叨的说要一定要转告给谁谁要不然怎么怎么样的样子,小心翼翼的真好吗。
因为仆人的声音在抖,音量又小,听清楚是不可能的,大概是转告给管家吧……
时间也不早了,也该准备休息了
坐在床上就是以摔的形式躺下去,忽然好想又想起了什么
好像有人跟我说了好几遍医嘱来着……
“要好好保护脑袋???”
头下去的时候好巧不巧的被自己的电脑搁了一下,还没来得及心疼自动关机的电脑,头部的疼痛就像潮水一样凶狠的蔓延开来。
“啧”
“难不成真的得去看看?”
调整了一下姿势,如果明天脑袋还疼的话就抽时间去看看吧……还有那些花都快谢了还是找本书夹起来……
困意无视了痛意一股脑的席卷过来,伴随着六月菊略微具有诱惑力的气味缓缓的进入了梦乡。
愿君好梦。
果不其然早上起晚了
在学院的路上紧赶慢赶的往育学楼走起脑海里却突然飘出一句莫名其妙的话
“愿君好梦。”
大早上的我又神游啥呢,一直感觉忘带东西了愣是没想起来,不该想的又瞎想。
习惯性的伸出右手准备敲一敲自己的榆木脑袋,却冷不防的被捉住。
骨节分明的手啊
挺好看的
弹钢琴的时候一定更好看
习惯性的向右转过身去
“哟,早啊,杰。”
另外tag的小可爱们啊!!!冒个泡啊!!!我一个文渣在这里好尬……有没有可爱的小姐姐求抱抱安慰啊……红心点不点无所谓的,来个小可爱留言嘛~~~

评论(7)

热度(3)